close

女友預約刺青時問我「你要不要去用眉毛?」

「去刺青店用眉毛?」我滿臉疑惑的停下手邊的遊戲看著她

她一臉我終於願意看她一眼的表情說「西門町有一間店服務從紋繡、美甲、美睫到刺青都包辦,我去刺青的時候你可以去用眉毛,這樣就不用我每次幫你修又該該叫啦!」

像是知道我要反駁,她直接說「我幫你預約好了,剩下的你自己跟老師說。」

 

所以當我女友去刺青,我一個人坐在店內跟老師研究我的眉型和臉型

一直以來都沒想那麼多,原來臉型有適合的眉型,老師一步步跟我解釋,並且給我建議協助我挑選適合的眉型

因為很怕剛做完眉會變蠟筆小新,我醜話說在前頭

老師笑了笑說「如果你變蠟筆小新,這個我不收你的錢。」

接著戴上全新的手套開始幫我作業

過程舒服到不行呀!而且店內的環境完全可以讓人放輕鬆,真的很舒服

 

完成之後不只我滿意到不行,我女友更是滿意到差點從刺青台跳起來

15眉毛

這裡就不藏私,推薦給大家,不管是要帶男友還是帶女友,還是自己去,總之快預約就對啦~

店名:心願眉甲

官網:ccbeauty-shop

紋繡美甲美睫
IG:o.tattooeyebrow
FB:心願眉甲

刺青
IG:c.c.tattoo
FB:西門町心願CTattoo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shi52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